改管載妹貼語錄!台灣屁孩特有「騎車9特色」 網讚中肯:我沒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高中女生想衝怎麼辦?神回「3字母」授把妹絕招。(圖/翻攝自批踢踢)

▲大B有一陣子在學生間大流行。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星光奈奈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是台灣年輕人最喜愛的代步工具,便宜、機動性高為最大特色,不過少數危險騎車的「馬路三寶」不時登上新聞版面,害人害己的行為成了眾矢之的。就有網友製作一張對照表,羅列屁孩騎車常見的徵兆,爆笑的內容讓人驚呼好準!

彭姓網友5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內容是近期很夯的調侃式項目,這次主題是「台灣屁孩騎機車」,一共列了9個點,用來形容這一類台灣特有種會出現的行為模式,「感覺有被點中笑點」!

台灣屁孩騎機車

1. 一定騎Many、勁戰、大B。
2. 安全帽一定都帶西瓜皮。
3. 改淘寶仿蠍,停紅綠燈在那邊補油門。
4. 有錢改砲管魚眼但還是用原廠胎。
5. 裝一堆閃死人LED自以為有個性。
6. 跑山一定穿拖鞋,看到追焦手就高潮壓車,人傾車還是正的。
7. 改個63缸就說能海放重機。
8. 嘴裡叼根菸騎車,但一定有妹載。
9. 車上貼莫忘初衷、盡心盡力低能語錄。

改管載妹貼語錄!台灣屁孩特有「騎車9特色」 (圖/翻攝爆廢公社)

▲屁孩騎車9項目,你中幾個?(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直呼太中肯了,「就我弟,太中肯了」、「真的有看到人傾車還是正的,笑到肚子很痛」、「笑死我了!真的是超中肯的」、「後座一定要掛個娃娃」、「一定要放一台藍牙喇叭在前面,放著吵死人的音樂」、「腳上一定有割線但沒錢打霧」、「安全帽一定不能扣,扣了好像會要他的命一樣。」

9個項目中,不少網友對貼語錄相當有感,「莫忘初衷、盡心盡力太中肯了」、「『限乘辣妹』才是經典」、「低能語錄笑死哈哈哈哈」、「我都貼『莫忘中出』」、「之前一個屁孩機車上貼『嚴禁三寶上路』」。

不過也有些網友對第一點很有意見,認為車子本身沒錯,「身為勁戰車主我覺得很無辜」、「可惡,我騎大B」、「勁戰跟大B覺得無辜」、「我們店車是舊QC,可是我不屁阿」、「勁戰,可我都原廠的啊」、「我騎many餒,但我沒有改任何東西,我是無辜的」、「我相信一定是100%人的問題,跟車沒關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