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選新北太老?柯文哲:重要的是「生理年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證實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對於年底的選舉布局將會扮演重要角色,9日更將出馬說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戰新北市長一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跟蘇貞昌接觸不多,印象中只說過2次話;至於年紀問題,他則認為,這個時代比較重要的是「生理年齡」,不是身分證上的年齡。

對於新北市長躍躍欲試的立委吳秉叡被總統蔡英文勸退後,即將接任總統府祕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上任前的第一步,便是在9日下午2點前往蘇系「超越基金會」,拜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商談新北市選戰布局。

另外,過去柯文哲因為高雄捷運擋悠遊卡、舉債問題等,與陳菊一度隔空互嗆。如今陳菊將統整年底選戰規畫,是否會擔心過去這些疙瘩影響到未來合作關係?柯文哲說,不會啦,「我哪有跟他有什麼過節,我們不是每一樣都讓步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翁嫆琄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