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屍吊掛鋼管!15歲少年「裸身懸空」綁雙手 下體遭割掉滿地血

▲中國陝西西安市一名15歲少年被發現裸身綑綁在鋼管上。(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中國西安市一名15歲少年被發現裸身綑綁在鋼管上。(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陝西西安市一名15歲少年4日上午被發現綑綁在一根鋼管上,雙手舉起、身體往上懸掛,褲子被脫掉裸露下體,生殖器疑似被割下,地上還留有大量的血跡,當地民眾見狀嚇傻,趕緊報案調查此事。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這名身亡的15歲少年疑似患有智力障礙,就讀於特殊學校。據知情人透露,少年幾天前被家人從學校接回家,時常在村裡獨自蹓躂,然而前晚一直沒有回家。

家屬告訴記者,平常孩子白天出門,晚上都會回家,但這次到了下午都沒有回來,著急找了一個晚上。沒想到隔天早上,一名村民發現了少年被綑綁在鋼管上,雙手舉起,褲子甚至被脫掉,裸露的下半身顯現血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家屬相當悲痛不已,直呼少年平常不太說話,也不會惹事生非,發生這樣的憾事,家人全心碎。少年的遺體已送往周至縣人民醫院。警方調查,有兩名成年男子疑似為嫌犯,已經初步確定兩人身份,至於少年死因仍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