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拿大鎖狂砸頭!桃園新竹隨機攻擊 2女騎士臉破噴血縫11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恐怖!桃園、新竹紛紛傳出有女子在路上,突然被陌生人隨機攻擊,臉幾乎破相。桃園有人把水泥大型花台搬到路中央,導致女騎士撞上摔車,右臉額頭縫11針;而新竹則是一名女騎士突然被人用機車大鎖攻擊,臉上縫8針。警方皆在兩地陸續調查中。

▲桃園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

▲桃園一名女騎士遭水泥大型花台攻擊。(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下同)

桃園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發文表示,3日凌晨妻子騎車行經介壽路二段附近,遭不明人士以水泥大型花台丟至路中間,攻擊導致摔車,導致妻子當場撞上,右臉額頭縫11針、右腿都是傷,右眼也差點失明。

▲桃園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

調監視器發現,對方扔花台後,還囂張地走過去看了女騎士一眼後才離開。網友報案後警方稱監視器影像模糊,抓到人提告也沒用,僅能發文希望大家小心,因為這名嫌犯可能是隨機犯案,也希望案發現場附近店家能提供監視器影像協助。

桃園市八德派出所所長對此表示,獲報有交通事故、有人受傷後立即前往處理,被害人已送醫急救,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不是單純交通事故,已指派同仁擴大調閱監視器偵辦。

▲新竹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新竹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下同)

另一名新竹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一名女騎士1日在新竹市區麥當勞附近路邊等朋友時,無故被人以機車大鎖砸頭,還好有戴安全帽,不然那力道可能會害女騎士的小命不保。女孩事後臉上縫了8針,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攻擊的人,因此決定公布影片,如果有網友發現影片人物,麻煩協助報警。

新竹市東門派出所所長回覆表示,警方重視此案,「已調閱監視器查出車號及傳喚通知嫌疑人到場積極偵辦中。」也有網友建議直接找立委或議員,甚至直接傳到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粉絲專頁,希望能盡快為民眾處理。

▲新竹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