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菸哥當街攔車揮鐵棒 聽到「在錄影」氣到抖唇仍不敢動手

▲▼駕駛叼著菸手持鐵棒作勢攻擊騎士。(圖/翻攝自負能量宅肥魯蛇ZackExplosion)

▲駕駛叼著菸手持鐵棒作勢攻擊騎士。(圖/翻攝自負能量宅肥魯蛇ZackExplosion)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上月31日下午2時許騎車,行經五股區龍米路時,被一輛休旅車不斷逼車、急煞,最後甚至切到前方攔車,休旅車駕駛叼著眼下車後,從後車箱拿出一根棍棒作勢毆打,鄭男回嗆「我有錄影喔,報警啦!」駕駛雖氣到抖唇仍強忍怒氣上車離去,警方目前已經獲報,正循線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鄭姓騎士表示,當時他騎車行經五股區龍米路往淡水方向,原本其在內車道,休旅車則是開在後方,正當他變換到外側車道時,休旅車開始不斷向他逼近,並試圖硬切至前方、急煞。

行車紀錄器拍下,雙方在行進間開始互嗆,突然休旅車路邊急停將騎士攔下,怒氣沖沖的駕駛一下車就先開啟後車廂,從裡面棍棒揮舞,作勢要毆打鄭姓騎士,騎士立即警告「我跟你講我有錄影,不要在那邊亂動,我們報警啦!」叼著菸的駕駛一聽立即膽怯,將棍棒放回車廂後,整個人右貼近騎士身旁,紀錄器同時拍下了他強忍怒氣時顫抖的雙唇。

雙方在路邊爭執近2分鐘,鄭姓騎士因被攔車,不斷表示要叫員警到場來公斷;而休旅車駕駛似乎也自知理虧,頻頻衝向騎士及飆罵,卻又因為懼於對方錄影蒐證,最後只好上車甩門後離去。

鄭姓騎士事後帶著行車紀錄器畫面,前往派出所提出恐嚇、公然侮辱等刑事告訴,轄區蘆洲警方已受理報案,截至目前為止,前休旅車駕駛尚未到案說明,警方不排除訊後將依公然侮辱、強制罪嫌法辦。

▼當街攔車的駕駛嘴唇氣到抖動相當搶戲。(圖/翻攝自負能量宅肥魯蛇ZackExplosion)

▲▼駕駛叼著菸手持鐵棒作勢攻擊騎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