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健庭頒授水環境巡守隊長聘書 感謝水汚染防治貢獻

台東縣長黃健庭頒發水環境守望相助巡守隊聘書,並感謝對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犧牲奉獻。(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境保護局於107年4月3日由縣長黃健庭親自頒發水環境守望相助巡守隊聘書,本屆水環境守望襄助巡守隊總隊長由台東縣議員黃瑞華議員連任、利吉巡守隊由曾金仁先生連任副總隊長及利吉大隊長。

各隊大隊長分別為鹿野大隊長陽志明先生、武陵大隊長王義忠先生、里壠大隊長李偉鈺先生、新福大隊長羅桂榮先生、北庄大隊長徐永清先生、海端大隊長余素美女士、池上大隊長邱煥森先生、太平溪右岸大隊劉春美小姐及太平溪左岸大隊楊志謀先生。

台東縣長黃健庭頒發水環境守望相助巡守隊聘書,並感謝對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犧牲奉獻。(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自93年草創至今已陸續成立了10隊水環境守望襄助巡守隊,目前隊員人數約198位,黃健庭感謝總隊長、副總隊長及各隊大隊長及隊員們多年來對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關心及支持,並為保衛環境及我們的家園犧牲奉獻,協助環保工作的推行,相信台東縣的河川和大地會因為大家真心的疼惜,永保鄉土清淨與美麗,創造出台東特有的親水文化與美好的河川環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