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肉燥麵換角度賣220元!她「挺經濟」後悔 消費糾紛小組回應了

▲貴40!點三色拌麵「和180元肉燥麵」長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兩碗麵看似相同,卻價差3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今傳負評!一名女網友今PO文表示,她點了兩碗麵,內容物幾乎一樣,價格卻差40元,氣得她說「本來想挺一下墾丁經濟,我錯了,難怪沒人要來墾丁」。對此,墾丁大街「消費糾紛小組」表示,該店曾被投訴過,但內容物卻有不同。

該名女網友PO文說,她到墾丁大街分別點了180元的肉燥乾麵、220元的三色拌麵,但老闆送上來時,她驚覺內容物根本一模一樣,氣得她和老闆反應3次,卻都得到「沒送錯」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請問是我眼花?何謂三色?難道我色盲?還是老板唬爛我?」,但在聽到老闆的話後,只能感嘆「本來想挺一下墾丁經濟,我錯了,難怪沒人要來墾丁。」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墾丁常因消費問題,引起民眾反彈。(圖/屏東縣政府)

據《自由時報》報導,墾丁大街「消費糾紛小組」、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表示,該家麵店早已因價格問題被投訴,曾被媒體採訪釐清,他們的乾麵還有附小菜、湯品等套餐;但此次的事件,難以從照片中看出差異,也希望民眾有消費問題時,「能立即向『消費糾紛小組』反應」。

對此,屏縣府消保官吳清宜表示,目前還未接到消費者投訴,且「消保法」沒有針對「價格太貴」開罰,但此案明顯屬於資訊不對稱;他認為,業者應該在產品上標註差異及提供照片比對,別讓消費者覺得「被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