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婚禮打包還領獎!嗆「找黑道」白吃湯包 喜宴蟑螂女現身了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宋姓女子帶著王姓女兒亂入婚禮還瘋狂打包,被發現還嗆聲。(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對網路知名的「婚宴蟑螂」母女因亂入新人的婚宴,被揭發時還嗆「弄我們沒好下場!」;此外,她們還吃了2家小籠湯包店不付錢,被告詐欺、恐嚇等罪。隱身多日,王姓女兒今現身北檢偵查庭表示,因為怕被通緝才出庭。

54歲的宋姓女子帶著24歲的王姓女兒2017年11月25日到台北忠孝東路的彭園會館白吃白喝,甚至打包、上台和新人領獎拍照,被工作人員發現報警後,還怒嗆「我們是弱勢群體」、「弄我們沒好下場」,最後被警方請出場,並依詐欺罪函送北檢偵辦。

▲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女白吃白喝還上台領獎。

此外,王女前一週還向2間餐包店訂外送,吃了400多元不付錢,最後緊抱著媽媽說「我們有困難」,甚至揚言要找黑幫的人處理、搬家不讓對方找到,氣得老闆直接提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地檢署多次傳拘這對母女到案說明,對方聯繫答應後都放鳥。檢方在3月發出最後通牒,若不出庭便發出通緝,才讓王女今日現身,宋女則神隱沒出面。

王女坦承,她和母親沒收到邀請便亂入白吃白喝,這些行為都是母親教她的,現在這些作為感到後悔,目前也有在工作,未來會補償店家;另外,她也說,她不知道母親在哪,也不想找回對方,「因為她有傷害前科」。檢方表示,將在下週對宋女發布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