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趴車廂哭喊「媽媽我下次不會!」 母多次踩油門、下車丟傘

▲男童爬上後車廂。(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網友3日下午2點多在竹東鎮中正公園旁邊,看到一名母親疑似在管教兒子,兒子大哭說,「媽媽,我下次不會了!」但母親仍拿雨傘丟過去,母親上車之後,兒子就趴在轎車後方,車子開動了一會又停下,模樣非常危險,對此,竹東警方表示,再請婦幼隊了解,社會處也說會介入調查。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PO出一段影片,一名網友直擊,一名媽媽疑似在公園旁邊管教兒子,車子多次假裝要開走,兒子就爬上轎車後車廂上,車子開動一會後,媽媽又拿著雨傘下車朝對方大罵,兒子大哭說,「媽媽,我下次不會了!」「那我要怎麼辦?」但媽媽仍怒斥,「下次?還有下次?」並拿雨傘作勢要打孩子,甚至追趕過去,一度把雨傘丟在地上。

這段畫面PO網後,引起網友撻伐,「看到都心碎了!」「真的是親生的嗎?」該粉專也說, 「拍攝者在幫年幼的小孩洗澡聽到外面小孩哭聲,跑出來查看,並錄影完畢後,已報警。」對此,竹東分局表示目前會再請婦幼隊了解。社會處也表示,目前正積極了解母親是否有施虐,畫面上看起來雖然車速很慢,但男童的模樣還是相當危險,將會查訪是否是高風險家庭,並了解家長的管教方式,如果情節重大,將不排除依《兒權法》處置。

▼母親拿雨傘追趕兒子。

▲▼ 兒趴車廂哭喊「媽媽我下次不會!」 母多次踩油門離去、下車丟雨傘(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