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駕駛心虛逃跑!員警追捕誤撞機車 女騎士顱內出血、恐失明

▲▼警追可疑車撞飛機車 女騎士翻滾2圈半命危。(圖/東森新聞)

▲警追可疑車撞飛機車,女騎士重傷恐失明。(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25歲楊姓女子3月31日上午9時許,騎車行經鶯桃路685巷口時遇上一輛警車正在追緝可疑車輛,因為閃避不及與疾駛而過的警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撞飛重摔在地,造成顏面骨折、顱內出血與眼動脈破裂,目前仍在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未來恐怕有失明的可能。

根據了解,桃園市警局八德警分局大安派出所一名姜姓警員,3月31日上午9時許在轄區巡邏時,發現路邊一輛黑色B牌轎車非常可疑,查詢車牌後發現對方是治安顧慮人口,姜員就立刻上前表示要盤查,沒想到黑車駕駛立刻加速逃逸,沿途從桃園往樹林方向竄逃。

▲▼警追可疑車撞飛機車 女騎士翻滾2圈半命危。(圖/東森新聞)

▲楊女被警方車輛高速撞上。(圖/東森新聞)

姜員看見對方逃逸立刻鳴笛在後方追趕,但在經過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口時,意外撞上剛好從巷口騎車路過的楊女,導致楊女被彈飛重摔在地昏迷,送醫後有顏面骨折、顱內出血及眼動脈破裂等情形,昏迷指數已經從3提升至6至7,但是至今仍未脫離危險。

八德警分局表示,楊女發生意外後先被送到聖保祿醫院急救,隨後才轉送到林口長庚醫院繼續救治,過程中警方都有協助家屬與院方協調,後續會持續協助家屬及處理賠償等問題,全案目前也交由新北市警局三峽分局依法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