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爆「劉世芳退選真相」 段宜康爆氣:惡毒的真面目

▲▼立法院總質詢,段宜康委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發表的「新勇哥物語」爆料指出,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的真正原因,與高雄市長陳菊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有密切關係。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陳菊在這10幾年來非常保護陳水扁,如今「新勇哥物語」卻惡毒地傷害陳菊及劉世芳,他直呼這才是陳水扁的真面目。

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中提到,劉世芳在1月7日上午才由新潮流系大老陪同拜會陳水扁,「怎麼可能才過幾天就退選」;而總統蔡英文更親自看府秘書長官邸的整修進度,顯示新秘書長一定是總統非常尊重的重量級人物;因此,推測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的真正原因,與陳菊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有密切關係。

對於「新勇哥物語」的爆料,段宜康指出,這10幾年來,在高雄最照顧扁家、最保護陳水扁的就是陳菊,但陳水扁現在為了兒子陳致中選議員要衝高票,刻意製造話題、製造衝突,對蔡英文政府、民進黨開砲還不夠,居然把砲口對準陳菊,惡毒地傷害陳菊和劉世芳,段宜康氣得痛批這就是「這群人的真面目」。

段宜康更質疑,「新勇哥的這些鬼話」為什麼不在劉世芳退選後、陳其邁贏得初選前説?為什麼不在陳菊呼籲大家支持陳其邁之前說?顯然就是為了選舉要消費民進黨、消費蔡英文政府、消費蔡英文、消費陳菊。段宜康更建議,民進黨的應對方法就是「直接把他們當成勇哥(陳水扁政府時養的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