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嗆柯文哲:不要用北農總座和蔡英文交換利益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殯禮。丁守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8日舉行董事會,外界關注會中是否會討論總經理吳音寧的去留;由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曾說「會救她一把」,預料人事案無法過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批評,北市府不該把北農當做養肥貓酬庸的地方。

台北果菜市場2月時多次連續休市,導致2月27日開市時蔬菜量增價跌,引發風波不斷,外界認為吳音寧不適任,事件後續引發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因北農人事議題互槓,監察院也介入調查休市風波。北農28日下午將召開董事會,根據會議議程,除討論今年連續休市三天的檢討報告外,還有北農公司的一般事務。

丁守中表示,吳音寧案可做為檢驗柯文哲跟蔡英文有否密室政治交易,建議柯文哲不要說一套做一套,處處充滿權謀算計與政治交易。下午北農要開董事會,已有董事提案要撤換吳音寧,但原本柯P批吳音寧是中央硬塞來的,既然農委會已說吳音寧去留由台北市府決定。現在要開董事會,卻聽到市府政策急轉彎,陳景峻改為要保吳音寧留任。

丁守中喊話,台北市府應守住公務員倫理,賞罰分明,不要把北農總經理職務以及農民、消費者權益,當作個人和蔡英文交換選舉利益的籌碼,「更不該把北農當做養肥貓酬庸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