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左髖骨處射入卡胸...歹徒1槍擊斃 特勤:並未直接朝人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槍砲、毒品案件遭通緝的男子陳祈安等3人,今天凌晨遇盤查,竟朝警開槍卡彈,隨後保大警開22槍還擊,其中一顆子彈從他左髖骨射入後卡在胸口,經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而保大強調,當時是因陳嫌朝警員開槍才還擊,過程中多是對空鳴槍,並未直接朝人開,也不斷大聲喝令嫌犯下車。

保大特勤中隊表示,今天凌晨在三民區大順路與鼎山街口攔查一輛可疑車輛,不斷喊「不要動、下車、手舉起來、趴下」,但對方都不為所動,其中,後座的43歲陳祈安在下車之際竟亮槍朝余姓員警射擊,卡彈未擊發。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而余姓員警見狀才開槍反擊,同時警告施姓員警歹徒持有槍枝。而施姓員警見余員遭到歹徒射擊,便立即開槍壓制歹徒火力,經過一番對峙,首先壓制陳姓駕駛,並通報勤務指揮中心申請支援及通知救護車,余員則是在車輛左前方持續對空鳴槍及喝令車上兩人立即下車。

當支援警網抵達現場進行圍捕時,副駕駛洪男才下車,警方也要求他將後座陳祈安帶下車,隨後便壓制2人。不過,陳祈安現場呈現嘔吐狀態疑似休克,便交由119救護人員實施CPR,並送往醫院緊急治療,發現子彈由左髖骨處射入,卡在左胸,仍宣告不治。

嫌犯宣稱要到南投進行戒毒,因停在路邊導航,才遭到盤查。目前警方已將2名嫌犯押回偵辦,進一步追查槍彈來源及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