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軍火庫!高雄警轟22槍擊斃1匪 起獲6槍305發子彈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保大特勤中隊今天凌晨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後座的43歲陳姓男子在下車之際竟亮槍朝員警射擊,卡彈未擊發;警方見狀開槍壓制歹徒火力,雙方經過一番對峙,員警共開22槍(含對空鳴槍),而陳男身中1槍。最後,警方清查這輛車時,一共起獲6槍307發子彈,也逮捕另兩名嫌犯。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巡邏行經三民區大順路與鼎山街口時,發現白色自小客車紅線違停而進行盤查,第一時間請車上陳姓駕駛、副駕駛座洪姓男子、後座陳姓乘客立即熄火下車,三人堅持不下車,同仁於是持槍警戒再次喝令下車。

警方說,此時,陳姓駕駛下車,同時副駕駛座洪男及後座陳男也半開車門做勢下車,但後座的陳嫌因強盜、毒品通緝且身上穿著SWAT戰術背心,車上有2把衝鋒槍、4把改造手槍火力強大,在下車時便朝余姓員警開槍做射擊,但槍枝卡彈,員警見狀才開槍反,同時警告其他同仁歹徒持有槍枝。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施姓員警見余姓員警遭到歹徒射擊,便立即開槍壓制歹徒火力,經過一番對峙,對方不為所動,施、余姓員警總共開22槍壓制,其中一發子彈擊中持槍指向員警的陳男,經送醫後不治。

特勤中隊員警在嫌犯車上發現2把衝鋒槍二把、4把改造手槍及子彈305發,另外還有2包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5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現金49萬5千元,以及各種槍枝改造工具。

經調查發現,41歲的陳姓駕駛持有金牛座手槍、子彈10發、已上膛,而41歲副駕駛洪姓男子嫌則是毒品通緝、有槍砲前科、持有毒品安非他命。他們宣稱要到南投進行戒毒,因停在路邊導航,而遭到警方盤查。目前全案正由警方擴大追查中。

▲▼高雄槍戰,1匪中彈身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