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凱莉米洛背對背同框! 「24cm萌身高差」告白:昨晚睡不著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長相俊美,曾是男團飛輪海成員之一,2017年因帶兒女NeiNei、Max參加錄綜《爸爸去哪兒》第5季,大受觀眾喜愛。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6日曬出與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背對背同框照,激動表示自己晚上睡不著覺。

▲吳尊曝光曬出老婆正面照的背後原因。(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與林麗螢結婚後,兩人育有1女1子,因帶NeiNei和Max參加《爸爸5》深授喜愛。(圖/翻攝吳尊微博)

照片中,吳尊一身黑西裝、手插腰,背靠著身穿細肩禮服的凱莉米洛,因身高181公分,讓個頭157公分的女方頭僅到他的肩膀,兩人形成「24公分萌身高差」,且有志一同轉側臉、眼神看向鏡頭露出燦笑,讓猛男奶爸瞬間變「迷弟」寫道:「小時候就很愛Kylie Minogue的歌...她的《Especially For You》讓我愛上她。」並附上雙眼冒愛心微笑的表情符號,看得出來見到心目中女神的雀躍。

▲▼吳尊背靠凱莉米洛! 「24cm萌身高差」告白:昨晚睡不著。(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與凱莉米洛背對背合影,形成「24cm萌身高差」。(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文末,吳尊不忘透露,因這張跟凱莉米洛背對背的合照,讓他25日晚上睡不著,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尊為什麼對粉絲超級好,就是因為他懂的喜歡一個明星的感覺,比如喬丹比如kylie」、「你真的不能再黑了!!!黑的發光啊」、「NeiNei和尊嫂會吃醋吧!回家記得要買禮物請罪」,他則親自回覆「我還做的不夠好...我會加油」、「我一下就白回來了...小想做小白」、「那你們有沒有吃醋呢」。

▲▼吳尊背靠凱莉米洛! 「24cm萌身高差」告白:昨晚睡不著。(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