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睡著遭「褪褲舔」!OL驚醒猛踹狼師傅 私處採到口水逼認罪

▲下體,大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妙齡OL小晴深夜下班後前往按摩館紓壓,不料竟遭到李姓按摩師猥褻得逞。(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在幹嘛?」台北市一名OL小晴(25歲,化名)日前深夜下班後前往一處按摩館紓壓,業者安排42歲的李姓男師傅前往按摩,期間小晴深感疲累、不敵睡意,在按摩床上沉沉睡去,但睡到一半卻突然感覺下體有異,一睜開雙眼赫見按摩師竟褪去她的褲子,並將頭埋在雙腿之間大肆舔舐下體,嚇得小晴當場放聲大叫,奪門逃出並報警。

小晴向警方表示,當天她上班太累,才會到按摩館中紓壓消除疲勞,期間不小心睡著,但卻遭到按摩師傅李男舌舔下體猥褻得逞,她因感覺下體異狀而驚醒,立即厲聲喝斥,並抬腳將李男踹開,隨後立即奪門逃出向店家反映,請求協助報警。

警方到場將涉嫌猥褻的李男逮捕後,李一開始否認犯行;但事後小晴前往醫院驗傷,院方卻在其下體處採集到李男的唾液。李男眼見無法再賴,這才承認犯行,訊後遭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