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邀辯論 侯友宜:等他成為民進黨候選人再來吧!

▲▼侯友宜22日參加永和區百獅公園揭幕典禮。(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22日參加永和區百獅公園揭幕典禮。(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積極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提名的立委吳秉叡,22日向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呼籲來場「參選人對參選人」的辯論,主題就是新北市府行政效率;對此,侯友宜22日出席活動時回應,希望吳秉叡加油,可以成為民進黨的候選人,「等他成為民進黨候選人後,我們再來吧!」

侯友宜22日參加永和區百獅公園揭幕典禮,並致詞表示,一個公園的落成,對市政建設來講或許不是一件很大的工程,但是對地狹人稠的永和地區民眾來講,那是一個急迫需要的大事,「民眾的小事就是市政的大事,要謝謝所有的志工、里長、議員、立委及市府同仁共同完成。」

另外,對於吳秉叡下戰帖邀請辯論一事,侯友宜表示,「希望秉叡加油,希望他可以成為民進黨的候選人,等他成為民進黨候選人後,我們再來吧!」

至於外傳民進黨中央有意派出游錫堃出戰新北,侯友宜則笑問「最近游前院長不是都在騎自行車環島嗎?」不過,非常歡迎任何人到新北市來關心市政,若游錫堃真有意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自己最強勁的對手就是自己,「把自己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22日參加永和區百獅公園揭幕典禮。(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