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在電影院彎腰撿手機 頭被座位卡住離奇喪命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彎腰撿手機時,頭慘被卡住後離奇死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一名男子日前和妻子前往電影院看電影,散場時他彎下腰想撿手機,頭竟然被電子座椅的腳踏板卡住,整個人陷入驚恐狀態,雖然工作人員立即前來幫助脫困,他卻突然心臟停止,送醫一周後就離奇死亡

事件發生在伯明罕星城休閒中心(Star City leisure complex)的Vue電影院(Vue Cinemas),9日傳出一名24歲男子頭被座位卡住後心臟驟停的意外,他所選擇的電影廳是VIP等級,所坐的黃金級座椅是可以斜躺的電動座椅,電影結束後他彎下身想撿手機,腳踏板本來是直立的狀態,但當他頭靠在下面時,踏板就突然壓在頭上,導致整個人被卡住。

電影院工作人後來將整個座位拆除,才順利解救出男子,但當時他已陷入昏迷,眾人急忙施予急救,希望能讓他恢復心跳,幸好在醫療人員抵達後已成功救回性命。然而Vue電影院公司昨日證實,該名男子送醫一周後在16日去世,他們除了對家屬給予慰問,已對此事件展開全面性的調查與檢討。目前伯明罕市政府也針對事件啟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