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加油 估下週汽柴油上漲0.4元 95逼近28元

▲▼中油加油站。(圖/取自中油網站)

▲國際油價盤整上揚,估下週國內油價調漲0.4元。(圖/取自中油網站)

記者馮建棨/台北報導

本週國際油價持續盤整後上揚,依照浮動油價公式推估,下週國內汽柴油油價將調漲0.4元,中斷過去連續兩週調降,預估95無鉛將逼近28元大關,柴油也漲破24元,整體油價重回今年2月中的高點

據了解,由於美國商用原油庫存意外下降,加上沙國與伊朗關係再度緊張,供過於求求的狀況持續舒緩,種種原因都推升油價。截至週四,中油參考的「指標原油」價格,來到每桶64.12美元,比上週的62.24美元小降1.88美元,依照浮動油價公式推估,下週國內油價將調漲。

若下週汽柴油每公升調漲0.4元,中油92無鉛汽油每公升26.4元,95無鉛汽油27.9元,98無鉛汽油29.9元,超級柴油24.2元。不過下週實際的油價變化,仍以中油在週日中午十二點公告的為準。


▼國際油價盤整上揚,估下週國內油價調漲0.4元。(圖/取自中油網站)

▲▼國際油價止跌反漲,下週油價漲0.4元。(圖/取自中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