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官控訴遭少校摀嘴碰肩 檢認定是「開玩笑」不起訴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女士官控訴遭同事性騷擾與強制猥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士官小花(化名)指控遭男上士撫摸耳朵、肩膀與腰,事後又在辦公室遭少校長官「摀嘴碰肩」,憤而控訴2人性騷擾與強制猥褻!不過,新竹檢方調查後,認為2案應屬開玩笑與善意提醒,非觸碰私密敏感部位,因此均不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花控訴,少校前年在辦公室內以手摀住她嘴巴,碰觸肩膀,某一次開車出差途中,還被另一名男中士趁機撫摸耳朵、肩膀及腰。而少校辯稱,走廊有攝影機對著辦公室出入口,小花為何不在當下立刻存檔留證,可能因為公事分配不均或其他原因,才遭報復。

檢方調查,小花事隔半年才向部隊申訴,認定少校所為是同事間開玩笑,且碰觸部位非臀部、胸部或性器官等私密敏感部位,不構成強制猥褻。

至於,男上士部分,檢方調取軍方行政調查結果,認定男上士雖自認有肢體接觸,但都是一些提醒小花開車注意的的正常動作範圍,並無不合宜舉止,因此也不成立性騷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