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搶到遊戲控制器!美9歲弟輸不起 拿槍射爆姊姊腦袋

▲▼遊戲控制器。(示意圖/達志影像)

▲13歲迪瓊安(Dijonae White)因為和弟弟爭奪遊戲控制器,慘遭槍擊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才有數百名學生罷課上街頭,要求政府更嚴格控管槍枝的活動,但事隔一周,又再度傳出槍擊事件。美國密西西比州門羅縣(Monroe County)一名13歲女童迪瓊安(Dijonae White)因為不給弟弟用遊戲控制器,結果慘遭槍擊身亡,震驚全美。

綜合外媒報導,門羅縣警方表示,迪瓊安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1時左右使用控制器玩遊戲,這時弟弟也想要拿遊戲遙控器,結果遭到迪瓊安拒絕。迪瓊安和弟弟為此大吵了一架,開始搶奪這台遊戲控制器。9歲的弟弟當然搶不贏迪瓊安,使他憤怒地拿出一把手槍,向對方的後腦勺開了一槍。

▲▼13歲迪瓊安(Dijonae White)因為和弟弟發生衝突,慘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De White臉書)

▲迪瓊安(Dijonae White)。(圖/翻攝自De White臉書,下同)

子彈直接貫穿了迪瓊安的腦袋,使她緊急被送到附近兒童醫院,但在18日晚間不治身亡。警長坎特雷爾(Cecil Cantrel)表示,姊弟倆發生衝突時,他們的媽媽正在另一間房間為孩子準備午餐,目前不清楚弟弟怎麼會有手槍,整起案件都還在調查當中。

坎特雷爾也提到,不確定弟弟會面臨什麼刑責,「因為他只有9歲。我猜他是在模仿遊戲或電視,因為孩子們玩完槍戰遊戲後,只要按一個重置按鈕,一切就能恢復原狀。但現實世界並非如此。我不知道他(弟弟)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無法回答,這只是一起悲劇」。

▲▼13歲迪瓊安(Dijonae White)因為和弟弟發生衝突,慘遭槍擊身亡。(圖/翻攝自De Whit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