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去我娘家告狀!惡嫂弒姑「水泥封屍」 老闆一通電話扯出凶案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擔任清潔工的張姓女子(38歲),因故與小姑葉女(37歲)產生嫌隙許久,每每爭吵過後,葉女總會撥打電話到嫂嫂位於高雄梓官老家中告狀,為此引起張女不滿,於13日情緒失控殺死葉姓小姑,隨後更買了30包水泥將葉女遺體層層覆蓋,宛若一座「水泥墓塚」,一家人伴屍4天,直到葉女老闆發現不對勁,這才讓整起凶案曝光。

▼葉女哥哥接獲楊姓老闆通知後,驚覺妹妹失蹤多日,連忙到其房間中察看,赫見一座「水泥墓塚」。(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初步調查,張女與丈夫葉男結婚逾10年,2人婚後育有兩名子女,一家人與葉姓小姑同住在新莊住宅中,但張女長期與葉姓小姑不合,雙方多次爆發爭吵衝突,而每每在激烈爭執過後,葉女都會打電話回嫂嫂娘家告狀,令2人嫌隙更深;13日上午,張女送完孩子上學後返回家中,正巧遇見剛洗完澡的葉女走出浴室,張女見了火冒三丈,立時上前劈頭質問「為什麼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娘家?」2人一言不合再度爆發口角。

姑嫂2人爭執一陣後,張女在盛怒之下情緒失控,順手拿起放在客廳角落的啞鈴朝葉女頭部猛砸數下;葉女遭到攻擊後隨即失去意識倒臥在地,頭部鮮血如注。張女上前查探,見葉女雖氣遊若絲,但仍有生命徵象,竟狠心將其拖往浴室「溺殺」,接著再將遺體拖回小姑房間,以30包水泥砌成墓塚,將葉女屍體層層包裹在水泥磚之中,隨後恍若無事一般,一家4口伴屍生活4天。

▼張女殺害小姑後為防他人起疑,還分別到3家五金行購買30包水泥,將葉女遺體「封屍」。(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女購買封屍用的水泥。(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指出,葉女在會計公司任職長達11年,期間表現良好,從未無故曠職;而楊性老闆見葉女多日未到班,不但未曾開口請假,就連電話也都打不通,因此心中起疑,於16日打電話到家中詢問,葉女哥哥接到電話後這才發現不對勁,情急之下報案協尋,不料卻在妹妹房中發現水泥墓塚,站在一旁的妻子不堪丈夫、警方連聲逼問,終於脫口說出實情,「人就是我殺的!」

警方調查,發生凶案的新莊住宅產權登記在死者葉女名下,而張女與丈夫、2名孩子借住在此,不料姑嫂2人長期不合發生爭吵,葉女還時常打電話到嫂嫂娘家告狀、騷擾,甚至揚言要一家人搬出去,就此種下殺機。凶嫌張女的家屬表示,死者葉女時常打來抱怨,但家人卻一直不以為意,反倒是張女獲悉後怒不可遏,大聲斥責葉女「不准再打電話騷擾我娘家」,甚至還要求家裡乾脆換電話,避免再被騷擾,怎料如今竟然演變成殺人命案。

▼張女先持啞鈴朝葉女頭部重擊,隨後再將其拖往浴室「溺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