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沒寫作業被罰「舔廁12下」吐翻 師調職公立小學懲處

印尼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一名小學生因為沒有寫作業,竟被罰「舔廁所12下」,舔到第4下時,忍不住吐了。而家長在得知此事後,怒向學校董事會投訴,但懲處卻僅僅只是將老師調到公立小學。(圖/翻攝自雅加達椰子網)eji6

▲照片中的廁所,就是男童舔的那間。(圖/翻攝自雅加達椰子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一名小學生因為沒有寫作業,竟被罰「舔廁所12下」,舔到第4下時,忍不住吐了。而家長在得知此事後,怒向學校董事會投訴,但懲處卻僅僅只是將老師調到公立小學。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童的母親表示,「我的兒子跟我說,因為沒寫作業,所以被處罰要舔廁所12下,但舔到第4下時,就吐了;如果是罰掃廁所,我可以理解,但是罰『舔廁所』,我真的不能接受,怎麼會沒有其他處罰方式」。

據報導,學校董事會也表示,經過調查發現,該名女老師確實因為學生沒交作業進而處罰,也已將她調到公立小學任職,更會加強心理輔導;但老師也是人,所以也會犯錯。男童母親認為,這項懲處太輕,應該要有更嚴厲的方案。

據了解,印尼在過去幾年裡,發生好幾起令人不安的案例,老師對學生進行殘忍及不人道的懲罰,像是「強行減去學生頭髮」;許多人也表示,在印尼的學校裡,有種「令人不安的暴力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