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懶!合肥男大學生宿舍幫人洗衣服 月賺1萬3

▲▼洗衣服。(圖/翻攝自梨視頻)

▲寢室地板上都是一桶桶的洗衣籃。(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所大學寢室4位年輕男學生,因為不想自己洗衣服,所以合買了一台洗衣機,沒想到越來越多人請他們「幫忙洗一下」,最後索性接起生意,每天要洗30到40桶衣服,可以月入3千元(約新台幣1萬3千元)。

據《梨視頻》報導,這4個小男生一開始因為懶得「手洗」衣服,所以尋求科技幫忙,買了一台洗衣機,隔壁寢室的人也跟著「順便洗衣服」,最後幾乎整棟都要「幫忙洗衣服」。「學生老闆」表示,「大家都懶,所以就幫忙大家。」據了解,因為冬天時洗衣服太冷,夏天衣服又格外多,所以學生都懶得洗衣服。

據影片指出,幫忙洗衣的寢室地板上都是一桶桶的洗衣籃,裡面堆疊著一件件衣服,連走路的空間都很難空出來。

接洗衣服的「學生老闆」表示,「一桶收3塊錢(約新台幣13.86元)。高峰期可以收到30至40桶。」此外,他補充,並沒有特別想賺錢,只是因為大家一起感覺「挺好玩」的。網友看完影片後大呼,「真的太懶了」、「不怕被校長抓?」

►影片連結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