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駕車把人撞飛逃逸 霸氣母狠捶痛罵:給我跪著去道歉!

兒駕車把人撞飛逃逸 霸氣母狠捶痛罵:給我跪著去道歉!(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得知兒子竟然駕車逃逸,母親氣到不斷猛捶他。(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溫江區發生一起車禍,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男子駕車將路人撞飛後竟然肇事逃逸,警方掌握資料後進行追查,根據該車白天的行車路線,順利找到肖姓肇事人。他的父母得知兒子肇事逃逸,不但氣得破口大罵,母親還不斷捶打他,命令他得下跪去向家屬道歉。

車禍發生在上月27日晚間10點34分左右,家住溫江區的肖男開車回家途中,在兩河路西段不小心撞倒一名女子,然而當下他沒有下車查看,卻是直接開車逃跑。當地警方表示,監視器畫面顯示,傷者被撞後滾上了車子的引擎蓋和擋風玻璃,才又滾到了地上,肇事的車輛上還可看到被撞的凹痕,擋風玻璃上也保有碎裂的痕跡,傷者送醫診斷頭部破裂,多處軟組織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到車輛資料,最後順利在距離案發現場一公里處發現嫌疑車輛,最後成功鎖定嫌疑人肖男。肖男的父親叫他回家後,立即遭來父母的一陣教訓,他的母親更是氣得邊打邊罵,「你都20幾歲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做嗎?你媽身體不好還盡給我惹事。你今天給我去人家賠禮道歉,去跪在家屬面前求情。」

肖男被捕後坦承,撞人當下看到地上出現一灘血,一時心慌不曉得該怎麼辦才會逃逸,但後來擔心傷者出事,又偷偷折返回來請其他路人幫忙報警,確定對方上了救護車才離開。警方表示,肖男由於肇事逃逸將面臨行政拘留,並記12分等相關處罰,全案仍在進行審理中。

▼監視器拍到男子撞飛路人過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的微博)

兒駕車把人撞飛逃逸 霸氣母狠捶痛罵:給我跪著去道歉!(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