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前後任女友同居」爭寵踢孕肚 男友龜縮沒出現

「前後任女友同居」爭寵踢孕肚 男友龜縮沒出現。(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懷孕的前女友(右),控告新女友(左)踢她肚子。(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杭州近來一名孕婦報案,稱自已被同住的另外一名女子狠踢孕肚,警方調查才發現,這2名女子竟然是同一名男子的前後任女友,3人後來甚至成為同居關係,展開「兩女共侍一夫」的奇妙生活,2女因為爭風吃醋而引發打人事件。

杭州市警方接到女子報案後,趕到現場果然看到一名緊抱著肚子蹲在門口的孕婦,報案女子秀出驗傷單,控訴同住女子打了她2巴掌、又往肚子上踹了一腳。警方調查後發現,2女皆是安徽人,都曾與同一名男子交往,報警的女子是對方前女友,打人的則是新女友,男友和新女友是同居關係,分手後又回頭找前女友,但並沒有要求新女友搬走,結果前女友懷孕後也住了進去,才會形成「兩女共侍一夫」的局面。

打人的女子則反駁前女友,「你住到五月份才走的對吧,我四月份就認識他了。後來為什麼我搬到這裡來,因為我以前的房子到期了,他說這邊有空房要不你搬過來,你以為是我自己跑到這裡來的嗎」。據了解,2女動手時男友並不在家,2人因為晾曬衣服等生活小事起了口角。2女被帶回派出所後,她們的男友從頭到尾都沒有出面,打人女強調自己不知道對方已經懷孕,才會踢對方肚子,案情警方還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