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側翻重擊斷腿!醫生爽拿「血洗殘肢」當枕頭 病患一瞄嚇傻

▲▼印度北方邦28歲清潔員甘西亞姆躺著自己的截肢。(圖/翻攝自YouTube/MY INDIA)

▲左腿已壞死,再也無法接回。(圖/翻攝自YouTube/MY INDI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28歲清潔雜工甘西亞姆(Ghanshyam)遭遇車禍當場左腿斷裂,緊急被送到醫院搶救,才剛躺在急診病床上哀號,頭就被醫生抬起塞入一「軟物」,他想也沒有閉眼休息,之後起來眼睛一瞄瞬間嚇傻,他躺得不是蓬鬆的枕頭,而是剛剛斷裂的血左腿。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滿載國小生的校車10日前往坎普爾(Kanpur)學校,沒想到前方迎來了一台拖拉機,司機為了閃緊急打方向燈,害得整台校車側翻,造成車上10幾名學生受傷。

而當時正在校車上管理秩序的甘西亞姆,也因側翻遭受到嚴重傷害,先被送到當地小型醫院做初步搶救,再被送到較大間的公立醫院,接受較好的治療。甘西亞姆家屬也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還幫忙護送殘肢一同到公立院搶救,期望神醫能接回兒子的左腿。

▲▼印度北方邦28歲清潔員甘西亞姆躺著自己的截肢。(圖/翻攝自YouTube/MY INDIA)

家屬才剛辦完手續,一衝進診病房竟看見兒子躺著剛斷裂的還帶有血的殘肢上,氣得當場暴怒痛罵。甘西亞姆母親說,她明明有多帶一顆枕頭給兒子用,院方竟然還把血腿塞在甘西亞姆頭下,「醫護人員根本是故意放的,才會發生這場意外。」

院方則表示,醫院當初已經沒有枕頭了,家屬那一顆就被用來墊高患者的大腿,而且那血腿絕對不是醫生與護士放的,「明明是家屬到醫院後沒有把殘肢交給醫生處理,而是放在身邊自己保管,我們醫護人員根本沒有這時間做這種無聊事情。」

由於殘肢送到醫院後沒在第一時間妥善處理,導致組織已壞死,再也無法接回。目前,此事還未有定論,相關部門已經派調查小組尋找事因,過一陣子才會有結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