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國小生10年!體操生越洋揭發 教練偵訊全程「忘記了」30萬交保

▲▼  「我想飛翅膀卻被他折斷..」遭國中體操教練性侵 女選手忍15年控:學姐也受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該教練臉書已經關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很想飛,但我的翅膀卻被他折斷,而他是我一度認為是父親的教練。」高雄市一名女網友控遭教練奪性侵10幾年,在網路發聲才爆出淫師的惡劣行徑。沒想到受害者還不只1人,目前住在國外、同為體操隊的葉小姐爆料表示,學姊身體上下早就被教練摸遍,還得幫對方「打手搶」,卻因為升學關係忍氣吞聲。而體操教練10日深夜遭高雄地檢署傳喚到案,複訊諭令30萬元交保。

遭性侵10幾年一事爆出來後,高雄地檢署立刻查扣教練電腦的物證,10日深夜傳喚對方到案說明,最終以諭令新台幣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而教練在接受調查時,全程以「時間久遠,忘記了」等理由否認犯行。高雄市教育局則說,上個月接獲陳情後,性評會已經啟動調查,此案還有其他的受害者也提出調查的申請,該教練目前請假接受調查。

▲▼  「我想飛翅膀卻被他折斷..」遭國中體操教練性侵 女選手忍15年控:學姐也受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女網友出示報案三聯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住在國外、1996年國小畢業的葉小姐爆料表示,她國小高年級時就知道教練有逾矩行為,摸遍女學生的身體,連私密處都不放過,還讓多名學姊進房間並要求「打手搶」,她當時超想跟家長說,但學姊要求不得告訴別人,才隱忍迄今。

「(教練是)賤人、非常恨啊,早一點死,但要不得好死!」葉小姐表示,她目前知道至少有3名學姊受害,包括已報案的2人,當時許多人練體操都是希望能靠體操升學,保送師範當老師,有些學姊能接受要求住進教練家,說能兼顧課業,一住就長達1年,可能在那段時間持續受害,「時隔20年,學姊終於站出來了,當初自己若能勇敢一點,她們就不用受苦這麼久,我願意飛回台灣作證,讓教練早日繩之以法。」

▲▼  「我想飛翅膀卻被他折斷..」遭國中體操教練性侵 女選手忍15年控:學姐也受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狼師會被爆出來遭到法律制裁,多虧一名受害者在「爆料公社」勇敢說出來。受害女網友在貼文上回憶道,國小時常受教練細心照顧,但國中開始發育後,就開始出現變化,「都會接觸到我的私處或上半身,他也常常叫我只穿運動內衣練習,也會叫我幫忙按摩。」

當時女網友當時沒有多想,直到出去比賽到汽車旅館泡澡時發現,教練都會叫特定一、二位成績較好的學姐去寢室。女網友說,有位很美成績又好的學姊要去找教練時,接電話的手跟語氣是發抖的,回來的時候眼睛看起像是哭過。

▲▼「我想飛翅膀卻被他折斷..」遭國中體操教練性侵 女選手忍15年控:學姐也受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教練還在臉書打下,「新的一年,洗心革面」。

女網友上國中後,就常被帶去教練房間泡澡,有次還看見對方全身裸體的走過來在她耳邊說,「妳的學姊們也都是這樣...」,接著她就在教練家、體操館、汽車旅館一次次被性侵。女網友說,「大家別說她傻,其實我一直說我不要,但我的聲音就像是溺水般死前的掙扎的微弱。」

女網友說,「我曾經想自殺過,但我想到我那孤苦無依的家人,我只知道,我只能活下去。隔了15年才會講出來,是因為是我看到『美國體操界』(「#MeToo」)的新聞,我看到我的偶像出面指控隊醫性侵時,那種堅毅的眼神,我淚流不止,我知道,跟我同樣受苦的人,還活在痛苦的深淵。希望教練的惡行能夠接受審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