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定竿「拍畢冊」!B-boy看成果臉綠慘 網笑翻:胃抽筋了

▲▼倒立定竿「拍畢冊」!B-boy被貼心一弄臉綠慘 網笑瘋:會被笑一輩子(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的朋友擺出帥氣姿勢,卻被貼心的廠商弄了一下。(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拍照的剎那成永恆,一名女網友分享,他的同學是個帥氣的B-boy,為在畢業紀念冊上留下帥氣的英姿,還故意擺出「倒立定竿」的姿勢,沒想到竟被廠商「貼心的」弄了一下,讓他哭笑不得。

該名女網友在「Dcaed」PO文表示,最近許多學校都在拍攝畢業紀念冊的照片,而她一位「熱愛街舞」的朋友為了在畢冊上留下自己的英姿,因此奮力擺出「完美的pose(倒立定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人生在世,總是事與願違」,原PO表示,朋友滿心期待地翻開畢冊,尋找自己的帥照時,竟發現被廠商「貼心」的180度翻轉照片,讓他的帥氣一秒被有趣,讓他直接崩潰。

▲▼倒立定竿「拍畢冊」!B-boy被貼心一弄臉綠慘 網笑瘋:會被笑一輩子(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的朋友直接崩潰說,「要被笑一輩子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以為孫悟空再世」、「笑死哈哈哈很像乩童」、「我笑到黑辜(氣喘),這是一場悲劇哈哈哈」、「廠商os:還好有發現一個人放反了呢」、「這個廠商有種阿嬤補破褲概念」、「笑到抽筋了啦哈哈哈」、「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

而原PO的朋友也表示,他看到當下真的是「講不出話來」,覺得這個畢業紀念冊的經典pose會讓他「被笑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