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爛賓利屁股「零件四散」!女駕駛傻站交流道中 網嘆:寧願撞牆

▲▼撞爛賓利屁股「零件四散」!女駕駛傻站交流道中 網嘆:寧願撞牆(圖/陳俊廷授權提供)

▲網友在林口二交流道看到賓利被撞。(圖/陳俊廷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賠不完了!網友陳俊廷今行經林口二交流道南下入口處時,撞見一輛黑色豐田從後方擦撞白色賓利的事故,嚇得他說,「右邊的頭又大(Toyota)這下頭真的很大了」。

陳俊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今日下午4時35分時,他行經林口二交流道南下入口處看見一起擦撞車禍,仔細一看發現被撞的竟是一台「賓利」,讓他開玩笑說,「右邊的頭又大(Toyota)這下頭真的很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撞爛賓利屁股「零件四散」!女駕駛傻站交流道中 網嘆:寧願撞牆(圖/翻攝爆料公社)

▲後方追撞的女駕駛非常驚慌。(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該輛白色賓利右後方的車殼完全被撞壞,零件碎片撒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而後方駕駛豐田的女駕駛則驚慌的站在路中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動輒百萬賠償」、「看到貴貴的車,寧願自己去撞牆也不能撞上去」、「保險應該不夠賠」、「車主不知道有沒有保超額責任險?沒有就真的挫賽了」、「一個拿小刀打Boss的概念」、「恭喜車主半年薪水捐獻成功」、「人生又有新的目標了」、「最近都是小兵挑戰頭目的劇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