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林右昌反遭嗆 羅智強回擊:上台3年還拿國民黨卸責

 ▲▼東岸商場E-SQUAR盛大開幕 林右昌:歡迎來基隆走春。(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資料照/基隆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指出基隆市立田徑場內部「落漆」,砲轟市長林右昌竟讓小朋友在這樣的地方休息,沒想到卻遭網友質疑,該處早已經破舊不堪,國民黨執政近40年也並未改善,認為沒資格為此批評民進黨,羅智強8日則回嗆,林右昌上台3年還拿國民黨當卸責藉口,當初國民黨就是做不好,林右昌才當選,現在林右昌也做不好,「那你就下台吧!」

羅智強昨日於臉書PO出照片,指責基隆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弄得光鮮亮麗,林右昌還沾沾自喜,但內部卻是如此「落漆」,讓小朋友在這樣的地方休息,並點名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你能做得比林右昌好嗎?」引來老基隆人紛紛留言,這個場館在國民黨執政時就早已出現問題,但遲遲未有改善,「你在批評別人時,請先看看基隆市已經給國民黨40年機會了。」

羅智強今則表示,自己把問題點出來,只是為了讓相關單位去解決,當初國民黨在基隆治理的不好,所以林右昌才當選,現在林右昌也做不好,是不是該下台?執政三年還拿前朝的不好當卸責的理由,這是什麼五毛邏輯?

羅智強質疑,市立體育場年久失修,市長卻連粉刷一下讓小朋友們好好休息的能力都沒有,竟還好意思吹噓自己是明星市長,「再怎麼擺爛也不該把這麼爛的地方拿來當孩子的休息室,你是連這基本的同理心都沒有嗎?」

羅智強砲轟,基隆市政府不敢否認他的言論,還躲起來,讓網軍出來牽拖前朝,「有沒有比林右昌更無能的八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