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伯國道逆向飆內線 駕駛急切傻眼:我遇到3次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沈姓網友昨日(6日)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抱怨,日前他開車上國道三號竟然遇上三寶駕駛逆向行駛於內線,幸好沒有發生車禍,但這也是他「第三次」遇到國道逆向車輛。其他網友看完紛紛開玩笑「勸」沈男趕快去買樂透,「遇過3次也太衰了吧!」

影片中,4日上午11點32分左右國道的車流量並不大,原PO起初行駛在內線車道,接著前方突然出現一個白點,嚇得前車駕駛急忙切換到中線,隨著距離接近他也認出「白點」其實是一輛白車,趕忙跟著切換車道閃避,這才躲過一場險些發生的車禍。

網友遇到3次國道逆向車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其他網友當天同樣目擊這名逆向三寶,傳聞駕駛是一名阿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之所以貼出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是要提醒大家,真的不要不相信有人會在國道逆向,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遇到這樣的三寶駕駛,「但我還是嚇到了,有誰可以跟他說,你不要命可以不要害別人嗎?」

其他網友看完這段驚險的影片還不忘留言調侃原PO,「快去買樂透啊,遇到3次實在太賽(衰)了,如果是我肯定嚇到吃手手。」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其實滿想知道這些三寶到底用哪一牌的導航」、「逆向駕駛大概覺得怎麼所有車都在逆向」。

事實上,國道警察先前就曾提醒,不論是汽車或是機車,如果誤上國道千萬不要冒險繼續前進,最好先停到路肩報警,再由警方引導離開比較安全,否則逆向硬闖不僅會危害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還會面臨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