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到見骨! 陳亭妃提告 要黨取消黃偉哲參選資格

▲陳亭妃除報警處理,同時向民進黨中央提出檢舉,要求馬上發出聲明制止並加以調查,若追出幕後藏鏡人,將要求撤銷初選資格。(圖/陳亭妃提供)

▲陳亭妃批黃偉哲陣營抹黑。(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黃偉哲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與大創風味水一案,遭億豐富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啟中爆料指控拿錢不辦事,而曾碧珠則指稱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陣營指使葉啟中跨海提告,陳亭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蔡旺詮5日鄭重澄清,根本是子虛烏有、抹黑造謠。他表示,陳亭妃已提告曾碧珠,還要求黃偉哲道歉,黨中央也應取消其參選資格。

曾碧珠2月遭葉啟中爆料,曾以國會助理身分向其索取辦證、公關服務費逾三千萬元,但最後卻給他偽造假證,致貨品卡關、血本無歸。但曾碧珠聲明反駁,是葉啟中顛倒黑白;黃偉哲則撇清是助理金錢糾紛,曾碧珠則已離開他的團隊。而曾碧珠今天更出面表示,葉啟中疑受陳亭妃陣營指使,連續以不實之事污衊誹謗,已向北檢署對葉啟中提出詐欺等刑事告訴。

對此,蔡旺詮反駁,媒體早於2018年2月7日就率先披露葉啟中控告黃偉哲及曾碧珠涉嫌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葉啟中指控黃偉哲及其助理曾碧珠,為出口大創百貨「研」系列保養品到中國上海,曾碧珠以國會助理身分向其索取辦證、公關服務費將近三千萬,卻只能到偽證,導致貨品卡關、血本無歸,目前此案件已在台北地檢署偵辦中,「這明明是黃偉哲、曾碧珠與葉先生三人之間的官司,與陳亭妃何關?」

另外,蔡旺詮說,黃偉哲也曾堅稱完全沒涉入大創相關產品開發,但現在卻有三份公文直指黃偉哲早就知情,前後開過三次協調會,馬上又改口說是選服導致商業糾紛,這不是打臉、什麼才是打臉?

蔡旺詮認為,政治人物誠信非常重要,不容許被人公開污蔑、造謠攻擊,黃偉哲陣營更不能為了拉抬自己選情,刻意政治操作抹黑對手、明顯意圖使人不當選。因此,陳亭妃除了已經委請律師正式提告;並將相關證據交付黨中央處理,要求黃偉哲必須出面道歉,並取消其參選資格。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