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初選民調 陳亭妃稱對手要「毀妃」、黃偉哲回嗆抹黑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5日起將進行嘉義縣、台南市與高雄市的初選民調,登記參加台南市長初選的立委陳亭妃指控,對手為了勝選,展開《毀妃計畫》三部曲,要求黨中央必須立刻嚴查並制止這樣的行動。陳亭妃批評,對於這種表裡不一、違背民進黨價值的參選團隊應予以唾棄。

陳亭妃表示,對手的《毀妃計畫》三部曲,第一部曲是先製作多支抹黑影片在網路流傳,第二部曲則是購買大量假帳號,將這些抹黑影片不斷轉載散佈,最後的第三部曲,利用民調開始前一天,短短一個多小時,全面用假帳號放送抹黑影片、以不實資訊刻意影響選情。

陳亭妃呼籲,所有的台南市民,對於這種表裡不一、違背民進黨價值的參選團隊應該唾棄,同時要求黨中央必須立刻嚴查並制止。陳亭妃並註記「拒絕抹黑、公平正義」,要台南市民團結在一起,共同迎向光明。

不過,被暗指抹黑的立委黃偉哲則不甘示弱,競選團隊發言人邱莉莉表示,有人證物證顯示,真正遭到抹黑攻擊的受害者是黃偉哲,陳亭妃六甲後援會幹部曾金興、東區後援會幹部鍾联家,連續在網路及Line群組,發佈攻擊抹黑黃偉哲的不實言論,相關證據將交由黨中央處理。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