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被拱選台北市長?洪辦:不在規劃內

▲▼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洪秀柱。(圖/記者周宸亘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進逼,面對首都台北市,藍綠精銳盡出,國民黨方面,除了最先表態的前立委丁守中,包括前立委孫大千、張顯耀、市議員鍾小平等皆有意搶占,現更傳出基層勸進前黨主席洪秀柱,對此,洪秀柱表示,自己現在主要是拉拔年輕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李昶志也說明,參選台北市並不在規劃內。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即將到來,台北市的選情格外引人關注,目前國民黨有意競選台北市長的有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及鍾小平,而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因母親跌倒受傷,暫停選舉行程。

儘管藍營多方投入台北市長初選,仍傳出有基層看中洪秀柱資歷完整,擔任過立委,選過總統,有意勸進,對此,李昶志表示,洪秀柱尊重大家的聲音,但她現在的目標放在培育年輕人和黨內中生代,盼黨內趕快找到能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的候選人,否則人心惶惶,各界頻頻點名其他人參選,對正在進行競選活動的人不太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