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應不得體 洪耀福:市長不能膝蓋反應

▲▼ 政治人物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會相信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向民進黨選對會表達基層心聲;而柯文哲則回,那也才一票。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日則說,一個市長不能用膝蓋反應,要想清楚再講話。

洪耀福下午跟媒體茶敘時直言,柯文哲的回應非常不得體,陳菊講的很中肯,反映出了基層的心聲和憂鬱。

至於國民黨的布局,洪耀福說,最近同情參選人丁守中,認為他最佳的戰略是「哀兵必勝」,就算是悲劇人物,也可以打得很精采;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布局,他則認為犯了大錯誤,「都交給民調,不太負責任。」

他認為,吳敦義在選黨主席的期間,承諾給的太多,導致信用過度膨脹,選後也就很難以解決,因此現在只好用民調來解套。

在民進黨的選戰布局上,洪耀福僅表示,北市會等國民黨公布之後才會有進一步的決定;至於黨籍立委姚文智參與北市選戰的可能?洪耀福則說,他是很有未來性的政治人物。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洪耀福(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