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哈佛、耶魯雙碩士 賴清德嫡系立委陪掃街

▲哈佛、耶魯雙碩士黃偉哲,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嫡系立委林俊憲陪同下,車隊在安南區掃街。(圖/黃偉哲提供)

▲哈佛、耶魯雙碩士黃偉哲,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嫡系立委林俊憲陪同下,車隊在安南區掃街。(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之爭,進入倒數的短兵交接局面,沒有派系背景、擁有耶魯、哈佛雙碩士的參選人黃偉哲,反而獲得藍綠選民認同,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嫡系立委林俊憲陪同下,車隊在安南區掃街,宣傳車大力放送「陳菊掛保證、賴清德推薦」的聲音,獲得不少民選比「讚」回應。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黃偉哲競選團隊,除了透過台南市各行政區23位台南市議員和市議員參選人支持者,在選區內呼籲選民,記得在3月5日至7日晚上,要在家裡「顧電話」支持黃偉哲外,黃偉哲本身,也每天安排一整天掃街的活動。

黃偉哲在元宵夜當天,前往安南區土城聖母廟參加活動,獲得青年朋友的熱烈回應後,更在立委林俊憲、前立委張秀珍和市議員郭清華的陪同下,以車隊拜票的方式,走遍安南區大街小巷,「陳菊掛保證,賴清德推薦」的聲音,獲得很多選民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