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作「長輩圖」慶元宵!鏡中議員露餡了 網笑讚:一份薪不修兩次

▲雲林縣國民黨議員周秀月製作「長輩圖」,意外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雲林縣議員製作「長輩圖」,意外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民眾2日慶祝元宵節,也有議員用自己的照片製作成「長輩圖」問候選民,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照片上的她跟玻璃窗投射的她「似乎長得不一樣」,直說:「幫你修圖的人,忘記連鏡子裡的你一起修了。」

一名網友在討論平台「Dcard」上表示,在群組收到這張議員祝賀元宵節的照片,看了就在課堂上笑到快瘋掉,畫面上看到這名議員有心祝福民眾元宵快樂,卻沒想到玻璃窗投射的照片露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開玩笑說,「只能說議員啊,幫你修圖的人,忘記連鏡子裡的你一起修了。希望幫議員修圖的人,不要遭受到什麼不好的待遇。」最後解釋議員仍是很美麗,「美麗的議員祝賀大家元宵節快樂,在此也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雲林縣國民黨議員周秀月製作「長輩圖」,意外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周秀月臉書)

▲雲林縣國民黨議員周秀月的「長輩圖」。(圖/翻攝自周秀月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可可愛愛」、「笑得你心裡發寒」、「笑死哈哈哈」、「缺字看得好痛苦啊」、「錢真的不能只付一半」、「臉整整小了一半吧」、「那個字體我有點強迫症看了真不行」、「你害我把飲料噴出來了」、「一定是付給修圖師太少錢,只幫她修一半」、「求議員心裡陰影面積」、「議員好可憐」、「薪水只有一份,休想要我修兩次」等。

雲林縣議員周秀月2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更新照片,不過照片有經過裁切,把鏡中反射的自己剪裁掉,變成正方形的大頭照,讓粉絲們按讚支持;不過也有臉書網友特地提醒她:「下次兩邊的臉都要一起修喔,不然只能上傳卡一半掉的圖片」、「議員,修圖不要修一半啊,反射的也要一起修啊!」《ETtoday新聞雲》記者截稿前試圖聯絡周秀月,尚未取得任何回應。

▼周秀月祝福民眾元宵節快樂。(圖/翻攝自周秀月臉書)

▲雲林縣國民黨議員周秀月製作「長輩圖」,意外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周秀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