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連任再遇強敵 蘇煥智3日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蘇煥智臉書)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蘇煥智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面對是否再次得到民進黨的禮讓外,黨籍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皆表態參選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確定於3日上午10點,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否連任,第一關得面對民進黨會不會再次禮讓,近日高雄市長陳菊才公開表示,不信任柯文哲,會把基層聲音反映給黨中央選對會,進行審慎的評估。

就當前檯面上,柯文哲的對手眾多,排除國民黨可能推派的人選,民進黨競爭者也不少,除了自稱已經在牛棚練投多時的姚文智之外,呂秀蓮也多次對外強調,民進黨應該要自提人選,而她自己也願意投入選戰。

此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確定要在3日上午10點,於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參選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戰;屆時他將針對台灣當前政經現況、台北市政提出見解,並且發表本次參選的核心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