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狂美交響管樂團慶周年 舉辦《迎春納福鬧元宵》音樂會

▲林政賢指出:「《狂美》樂團一年來,秉持「精緻、創新、傳承、和眾」的信念,辦理許多優質的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林政賢指出:「《狂美》樂團一年來,秉持「精緻、創新、傳承、和眾」的信念,辦理許多優質的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由市議員林政賢擔任榮譽團長的狂美交響管樂團屆滿周年,3月3日晚間將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盛大舉辦《迎春納福鬧元宵》團慶音樂會,音樂會中將演出春節序曲、泰雅狂想曲、台灣民謠隨想曲…等曲目,並邀請女高音陳慧如博士演唱多首鄧雨賢歌謠,及桃園市民管樂團的聯合演出,節目精彩可期!

林政賢指出:「《狂美》樂團一年來,秉持「精緻、創新、傳承、和眾」的信念,辦理許多優質的活動,將好音樂分享給更多的市民大眾。並與狂美愛樂文教協會合作辦理41場次的國小校園音樂推廣,與桃園福宏扶輪社合作安排三百餘名兒童入場欣賞音樂饗宴,都是希望藉由音樂正面的能量,創造美好的藝文桃花源。」

狂美交響管樂團106年度獲選為「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全體團員皆具音樂系所專業學歷,其中更不乏海外學成歸國之音樂演奏博士,樂團演奏技術及合奏默契精湛。3月3日(六)晚間音樂會憑票入場,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及「中壢藝術館」服務台同步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票,索完為止,敬請民眾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