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不過終身不婚」溫貞菱挺婚姻平權 10萬人叫好

▲▼「為愛返家—搭上幸福特快車」音樂會,王彩樺、盧學叡、鄭宜農、安心亞             。(圖/婚姻平權大平台 )

▲為愛返家音樂會聚集約10萬人到場支持。(圖/婚姻平權大平台 )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婚姻平權大平台今(18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為愛返家—搭上幸福特快車」兩好三壞音樂會,跨黨派立委包括許毓仁、尤美女、陳曼麗、余宛如、段宜康和林昶佐等人都現身力挺,另外,不少藝人也陸續到場支持,溫貞菱表示,如果自己的同志朋友,不能以《民法》結婚,她也終身不結婚。

▲▼許毓仁,尤美女。(圖/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毓仁、尤美女等立委到場支持婚姻平權。(圖/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許毓仁表示,大家相信台灣有愛,因此不同黨派立委難得站在一起追求平權,雖然自己在黨內也非常艱辛,但都沒有放棄了,希望所有人也不要放棄,24日是關乎於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台灣社會,無論如何都不要帶歧視,團結用愛用鼓勵的方式讓婚姻平權通過,成為亞洲驕傲。

▲▼婚姻平權,為愛返家音樂會,丁寧,溫貞菱,楊雅喆。(圖/記者周書羽攝)

▲丁寧說愛最大,要大家捍衛自己的不一樣。(圖/記者周書羽攝)

段宜康說真愛不一定能戰勝邪惡,但要為了所愛的人去投票,要把握接下來的重要時刻,讓台灣社會不再有歧視和偏見,必須勇敢堅定的封殺第10、11、12公投案,對14、15案投下同意。林昶佐以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身分為現場民眾高歌表示,這次公投大家一定要集中火力,全力動員,將表演活動帶到最高潮。

▲▼婚姻平權,為愛返家音樂會,丁寧,溫貞菱,楊雅喆。(圖/記者周書羽攝)

▲溫貞菱表示,如果自己的同志朋友不能以民法結婚,就終身不婚。(圖/記者周書羽攝)

剛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的丁寧說「愛最大、愛最大」, 若世界上沒有了愛,那還有什麼?要大家一起捍衛自己的不一樣,反而不能害怕,要用這一份不一樣的力量去改變這個世界,並好好地愛自己,活出自己的樣子,為世界發光發亮。

金鐘視后温貞菱認為愛上一個人是沒有性別的,是兩個人互相吸引,只要有能力愛人就知道這樣的愛是別無二致,接著她表示,如果無法看到自己身邊的同志朋友以《民法》結婚,自己終身也不會結婚,讓台下約10萬人高聲叫好。

▲▼婚姻平權,為愛返家音樂會,丁寧,溫貞菱,楊雅喆。(圖/記者周書羽攝)

▲▼不少參加音樂會的民眾感動落淚。(圖/記者周書羽攝)

▲▼婚姻平權,為愛返家音樂會,丁寧,溫貞菱,楊雅喆。(圖/記者周書羽攝)

其他人也看了...

影/5萬人湧婚姻平權音樂會 張智成獻唱力挺:愛是不會錯的

影/為愛返家!婚姻平權決戰公投音樂會 安心亞、丁寧高歌力挺

代表28企業挺婚姻平權 和碩童子賢:盼留給孩子一項重要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