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上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無奈直喊「沒有啦」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菊。(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閣日前改組,原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傳出將由高雄市長擔任總統府秘書長,並於4月中旬北上入府,不過,陳菊今參加228追思會時表示「沒有」,強調若有新的消息,不可能會隱瞞。

總統府23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吳釗燮接任外交部長,新任秘書長另有安排,人選確認前將由副秘書長劉建忻代理。外傳,總統府秘書長一位將由陳菊接棒,4月中旬便正式上任。

對此,陳菊無奈回應,「沒有的事」,自己一切以高雄市政為優先,如果真的有消息,一定會對外說明,府方沒有與她討論相關人事,「如果有新的消息,市府不可能隱滿任何的訊息。」

因內閣變動,總統府表示,除了秘書長外,原外交部長李大維轉掌國安會秘書長,諮詢委員林良蓉轉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委,前雲林縣財政局長陳錦稷接棒,國安局政務副局長則是海基會秘書長柯承亨擔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