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莫莉脫險被救出…新飼主領養「煮熟吞進胃」!照護員心碎

▲▼ 豬。(圖/CFP)

▲小豬莫莉遭領養後竟被新飼主「宰來吃」。(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以為來到溫暖的家……!加拿大愛護動物協會(SPCA)納奈莫(Nanaimo)分部日前在一項動物救援行動中救出了數十隻寵物豬,並協助這些可愛的小豬們尋找新家,其中1隻小豬莫莉(Molly)在被領養後沒多久,竟遭新飼主「烹調煮來吃」,SPCA成員獲悉噩耗後悲痛不已,立即將該名飼主列入黑名單,永久不再讓其領養任何動物。

根據《CBC》報導,SPCA在救出數十隻小豬後,先由協會內員工暫時代為照料,並積極協助小豬們尋找新家安置,但沒想到莫莉離開SPCA後,並沒有幸運遇上了溫暖的家人,而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的屠夫。負責照顧莫莉的戴維斯(Leon Davis)獲悉噩耗後相當震驚,「我的心都碎了,你們知道嗎,所有來到SPCA的動物,都是我們關懷、關心的!」

戴維斯說,當初新飼主前來SPCA領養莫莉時有簽署合約,保證不會將莫莉販售、或者殺掉,「但我想,人們是會說謊的!」莫莉才剛到新家幾個禮拜,旋即傳出遭到飼主殺害、並且料理來吃的消息,對認真照料動物的SPCA成員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更讓戴維斯難過的是,雖然這位飼主有簽署合約,但他的所做所由並不構成犯罪,因此不會受到任何法律懲罰;戴維斯說,法律允許飼主以人道的方式殺死他們的寵物,無論是狗、魚還是豬。雖然這位飼主不會因此遭到起訴,但他已經被SPCA列為永久黑名單,拒絕讓其再領養其他動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