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破皮「打針2個月醫不好」!小黃運將怒砍醫生:不負責任

▲陰莖,下體,生殖器,鉛筆,斷裂,香蕉。(圖/視覺中國)

▲章男長期為生殖器破皮所苦,在接受陳姓醫師治療後,原以為可以逐漸好轉,怎料卻「越醫越糟糕」。(示意圖/視覺中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治不好,就砍你!台北市49歲的章姓計程車司機,因陰部患有隱疾,長期破皮令他痛苦不堪;106年9月,章男前往某診所由61歲陳姓醫師看診,並透過打針治療長達2個月,不料破皮情況沒改善,反而還引起全身皮膚腫痛。章男氣憤與陳姓醫師理論,並於本月22日前往診所,掏出預藏的水果刀將陳醫師砍傷。

警方初步調查,章男疑似患有性病,導致生殖器長期破皮不癒,章不堪其擾,只好於106年9月前往康定路診所看診,並由陳姓醫師施以打針、注射藥物治療,但直到11月,章男病況都未出現好轉,全身皮膚還出現紅腫、劇痛等症狀,章男為此氣得跑到診所找陳醫師理論。

章、陳2人經商討一陣後,陳姓醫師最後同意以30萬元的價碼和解,並承諾負責將章男介紹轉往其他診所進行治療;本月22日,章男再度前往診所,但這時陳醫師態度卻大翻轉,不斷顧左右而言他、言詞閃爍不定,章男認為陳和解毫無誠意,憤而掏出預藏好的水果刀朝他猛砍。陳醫師挨刀後嚇傻,不顧渾身是血立即奪門逃出診所,並自行前往馬偕醫院就診;而章見其逃走後也並未追砍,自知犯下大罪,思索一陣後主動前往鄰近警局自首。

章男供稱,原本求診陳醫師,是希望他可以治好隱疾,怎料卻「越醫越糟糕」;而當下皮膚出現腫痛異常時,他曾前往其他診所尋求治療,但醫師卻表示必須要瞭解先前所注射的藥物成分才有辦法處理。章男為此認為陳醫師故意從中搞鬼,加上談妥和解後又態度丕變,認為「他很不負責任」,因此才會抽刀砍人。在章男自首後,警方也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