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汽車材料廠大火「200坪廠房全面燃燒」 損失5000萬元!

烏日某汽車材料工廠大火,200坪工廠燒毀,損失5000萬。(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 200坪廠房幾乎被燒到全毀。(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烏日區新興路一間汽車材料鐵皮工廠,今(25)日凌晨5點多發生火警,200坪廠房全面燃燒,濃煙直竄天際,甚至還波及到了位於廠房後方、公園三街的其他工廠,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不過業者損失不少,此次意外粗估約損失5000多萬。

台中市消防局接今晨5點52分獲報後,立刻派遣烏日、南屯、勤工、國光、溪湳、大里、西屯、第三大隊等分隊前往灌救,抵現場後發現,200坪廠房幾乎燒毀,由於汽車材料工廠裡有大批易燃物物品,有助於火勢成長,現場還不時傳出物品爆裂的聲音,直到上午7點55分火勢全面撲滅。

汽車材料廠老闆表示,事發當時工廠裡面並沒有人,「裡面都是汽車材料,庫存大概5000多萬吧。」台中市消防三大隊組長莊舜賢指出,「抵達時,火勢就已經延燒到公園三街兩戶,初步判定沒有人員受困」,不過至於起火原因還尚不清楚,一切有待進一步釐清。

▼業者粗估損失約5000萬。

烏日某汽車材料工廠大火,200坪工廠燒毀,損失5000萬。(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