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平溪支線行駛一半!擦撞2年長女三寶 延誤5列次1350人

▲▼平溪車站,台鐵,火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元宵節快到,平溪支線列車傳出擦撞意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平溪支線25日傳出列車擦撞路人意外,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表示,4724次列車下午1時51分行經望古和嶺腳間,與2名年長女性路人擦撞,民眾受傷送醫,鐵路警察處理調查發現路人因驚嚇,跌落邊坡,總共影響5列次、1350人。

台鐵表示,2月25日4724次(平溪支線,八斗子開往菁桐)13:51於望古=嶺腳(K9+300)處擦撞到2位年長女性路人,4724次14:33現場開車,晚47分到嶺腳站,2位傷者由列車接駁至嶺腳站送醫救治。4726次因受4724次望古=嶺腳(K9+300)擦撞路人事故影響,十分=菁桐停駛,十分站折返作4725次。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邊散步邊撞火車」、「太誇張了」、「怎麼會有路人走在還有營運的鐵軌旁」、「先開罰再說」、「在西部幹線穩掛運氣好支線慢車」、「應該不是當地人」、「平溪線每個人都嘛違規在鐵軌」、「列車長像是在說:就是那裡,有兩個笨蛋!」。

▼平溪支線列車擦撞2年長婦女。(圖/翻攝fun臺鐵)

▲▼平溪支線發生列車擦撞2年長婦女。(圖/翻攝fun臺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