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醫院「臥底」清潔29年 找回失散兒子!

▲▼西安大媽臥底醫院尋找兒子             。(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媽臥底醫院尋找兒子 。(圖/翻攝自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59歲的張彩霞在當地醫院「臥底」當清潔員,一待就是29年,並一直在等待走失時只有5歲的兒子丁丁。這些年張彩霞一直沒有放棄尋找,所幸母子於近日終於重逢,此時的她已經頭髮以染上白絲,兒子也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

據《西安晚報》、《華商網》報導,1989年張彩霞的公公因患病在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住院,一直在周至居住的她就來到西安暫住,幫著婆婆一起照顧公公,5歲的小兒子丁丁也跟在身邊。但就在要回家的時兒子卻不見,張彩霞在丁丁失蹤後就在交大二附院找了份清潔員的工作。

張彩霞說,「從孩子丟的那一刻,我就下決心,一定要找到我的孩子,當時我把孩子在這附近弄丟了,所以我就在這當清潔員,等我孩子回來。」交大二附院皮膚科副教授說,阿姨很早就會來上班,也總是最後離開,時常看到她拿著手機去問別人有沒有看過自己的兒子。

2009年,張彩霞夫婦從新聞得知可以向公安機關申請做DNA比對,他們倆立刻寫申請希望以此方式來尋找兒子。過了一段時間,公安機關通知要採血做DNA比對樣本,並登錄到全國DNA數據庫;直到今年年初,張彩霞夫婦倆突然接到派出所的電話,要他們去採一次血,這次採血化驗直接與河南新鄉市一個34歲的年輕人進行DNA比對。

▲▼西安大媽臥底醫院尋找兒子             。(圖/翻攝自華商網)

最後比對結果,家住河南的年輕人就是當時走丟的丁丁。他在被人帶人帶走後,由一對養父母帶著長大,現在也已經成家立業,是3個孩子的爸爸,工作為開貨車。丁丁走失後終於回到了西安,張彩霞拉著失散兒子的手,並抬頭看著看了看,為了這一眼,她等了29年。

與丁丁相認後,為了打破母子間這幾年疏離產生的尷尬,張彩霞握著兒子的手,開始說起了小時候的丁丁,「娃小時候就愛吃玉米糝,走的那天他奶還在家給他煮了一鍋,可最後沒見娃回來,娃走的時候連口飯都沒吃上,是媽沒把你看好,真是太對不起了。」說著眼淚就止不住流下來。

張彩霞說,「這次見到兒子,我最慶幸的是看到他生活得很好,還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很開心,能知道孩子生活得很好,我就放心了,對於未來,只希望自己不要成為兒子的負擔,只要兒子覺得方便,我和他爸怎樣都無所謂。」

▲▼西安大媽臥底醫院尋找兒子             。(圖/翻攝自華商網)

►更多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