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米山寨兵馬俑「一摸就碎地」 5歲女童左腿被壓斷

▲▼西安山寨兵馬俑碎地             。(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西安山寨兵馬俑碎地 。(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四川宜賓的楊師父一家人來到西安旅遊,正當高高興興逛街時,寶貝女兒卻被1.8公尺山寨的兵馬俑砸傷,左腿當場骨折,臉部也受傷流血,必須送到醫院接受植入鋼釘固定與接骨手術。

據《都市快報》報導,楊師父一家人在兵馬俑景區遊玩,並在旁邊的商店街逛街,5歲的女兒萱萱後來就被一間藝品店前仿製兵馬俑雕塑砸傷倒在地。萱萱說,「我摸了一下那個雕塑,它就倒了。」1.8公尺的兵馬俑斷成好幾截碎裂在地上,孩子因為傷勢嚴重送到較大的西安紅會醫院。

紅會醫院醫生說,女孩送來的時候頭部創傷,左腿腫脹疼痛,經過檢查左腿橫斷面骨折,非常嚴重,立即進行鋼釘手術,手術很成功,但是要靜養3到6個月。女孩母親說,「我聽見轟一聲,趕緊回頭看,我女兒就被砸倒了。」「我女兒那麼小,就算是能把它搬倒,也不可能把它搬斷啊,雕塑是從腳跟處斷了。」楊師父說,「當時孩子臉上全是血,腿也鼓起來了,我想肯定是骨折了。」

▼女孩被砸傷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西安兵馬俑一摸就碎地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在店門口經營玉器攤的陳女士是目擊者,「那天遊客很多,他們夫妻倆在我這裡看玉器,兩個雙胞胎女兒在旁邊玩耍,我還提醒兩個小女孩別摔著了。」她說,自己正在給夫妻倆介紹玉器,突然聽見「哇」的哭聲,過去一看,兵馬俑砸中小女孩。另外有目擊者稱,這個山寨兵馬俑放在店門外已有半年。

從現場的照片來看,兵馬俑直接從底部斷裂,但到底事故是不是女孩碰到才發生的,藝品店的工作人員也不清楚。店家說,「我們當時上面有這樣一個牌子,寫著『請勿觸摸』,雖然我們沒有責任,但願意承擔一部分費用。」

▼山寨兵馬俑旁寫著請勿觸碰 。(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西安山寨兵馬俑碎地             。(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