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噎到快不能呼吸 暖警開道「20分變5分鐘」即時送醫

▲哥哥喉嚨被異物卡住 急向警求助送醫。(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婦人焦急向警方求助。(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吃東西時不小心噎到,整個人呼吸困難,嚇得妹妹趕緊開車將他送往醫院,但因為到醫院的路程需要20分鐘,實在擔心會延誤就醫,因此經過派出所時,便下車請員警幫忙,所幸在警車鳴笛開道下,5分鐘就抵達醫院,成功救回一命,讓民眾相當感激。

一名婦人日前慌張衝進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說哥哥因為食物卡住喉嚨,快喘不過氣,希望能幫幫他,後來由員警賴建明開警車開道,另名員警林哲緯則開女子的汽車緊跟在後,一路鳴笛開往醫院,過程中也不斷安撫男子「大哥,忍一下就到了,不要睡著」,所幸路上沒有遇到阻礙,將原本2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至5分鐘,即時將人送給醫護人員救治,讓這差點引發的悲劇,寫下人人欣喜的結局。

臉書粉絲專業《TCPB 局長室》22日PO出這段影片,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助,引發網友熱烈好評「謝謝辛苦的警察」、「即刻救援,刻不容緩」、「警察熱心助人,台灣真的好福氣」、「視人民為親人的精神,真好」、「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平常大家都不喜歡警察,但是遇到危急的情況,能幫助你的也只有警察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