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聚精緻鍋物」極究高湯 頂級食材一字排開超誘人

「囍聚精緻鍋物」極究高湯 頂級食材一字排開(圖/部落客提供)

圖、文/部落客「龜毛麗的美食誌」提供

吃精緻火鍋雖不致要我的命,但一向有膽固醇過高問題的我,面對美食仍舊無力抗拒!兩週內,連續吃了兩次囍聚的高檔海鮮和和牛火鍋,煮過高檔食材的湯底,整鍋盡是山珍海味的精華,煮出來的松露雜炊底韻深厚,美妙的滋味果然大勝其他!

105年11月開幕的囍聚。精緻鍋物,甫開幕時就曾造訪過,對食材的講究讓我留下極深印象,後來有機會也介紹三立電視台前來拍攝過,節目播出後也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連平常日造訪也都是滿滿的人潮,想吃?建議還是事先訂位,確保有座位。

「囍聚精緻鍋物」極究高湯 頂級食材一字排開(圖/部落客提供)

囍聚,位於華視附近的巷弄內,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只要五分鐘,清水模的外觀讓它看起來特別清新,尤其鑄鐵招牌和門外的綠意,感覺跟火鍋店的氛圍不太相同。一踏進囍聚,連等候區也是走氣質路線,牆上簡潔的潑墨畫、門口的那株白水木,見證了多少的送往迎來,一如囍聚鑄鐵招牌靜靜的散發出歲月靜好的氣氛,再加上屋頂透著天光,造型別緻的燈,黃澄澄的燈影,這裡食材好、燈光美、隱密性高…非常適合影劇&政要喬事情。

極究高湯、食料自然、嚴選日本A5+和牛&美牛、當令海味、原味烹煮的頂級鍋物,這碗飯上面的海膽和鮭魚卵散發出如寶石般的光芒,在金箔妝點之下,瞬間變得奢華!橘黃的日本馬糞海膽、橙黃的鮭魚卵、金黃的金箔,三種不同顏色的黃,趁白飯的熱氣一起攪拌吃,或是不攪拌也行,可以感受海膽的濃郁香氣,和鮭魚卵的嗶嗶波波,堆疊出嘴裡的幸福滋味,想試試這樣的好滋味?套餐加價250元就可升級海膽飯囉。

「囍聚精緻鍋物」極究高湯 頂級食材一字排開(圖/部落客提供)

去年最令饕客們興奮不已的美食消息,就是日本和牛終於解禁!想念和牛的好滋味,再也不用搭飛機到日本才能解饞,也不用綁在腰際偷渡回台了。每公斤要價上萬的和牛,滋味到底如何?一眼瞬間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盤子上就是三大片和牛,粉嫩色澤、加上美麗的油花分佈,真的是有夠美!眼睜睜看著它靠鑄鐵鍋太近,立刻嬌貴的融出油脂的樣子,真的跟一般的牛肉完全不一樣啊。進入鍋裡翻兩翻,看到肉色有點變了就可以準備起鍋,讓餘溫再稍微加熱,就可以吃到最佳口感的鹿兒島和牛,油脂香伴隨肉香,多汁香甜,我的媽媽呀,好吃到髒話都想飆出來了,這肉片實在太大片,一口無法全部塞進嘴裡,咬了三次才吃完一片肉,吞下的瞬間,眼淚悄悄湧現…這真的是太好吃了啦,難怪會有人不擇手段要走私進來啊。

「囍聚精緻鍋物」極究高湯 頂級食材一字排開(圖/部落客提供)

吃完山珍之後當然就換海味,這一盅就像是海鮮寶盒般,什麼好貨都在其中。有基隆鎖管、牛奶貝、大蛤蠣,天使紅蝦、大草蝦、鮮蚵、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干貝、再加上一整盤美麗的龍膽石斑。台灣龍膽石斑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魚種,富含豐富膠質又是低熱量,新鮮美味不會腥,在湯頭裡面清燙,看到原本清透的顏色變成白色就熟了,吃起來肉質細緻、魚皮Q彈滑嫩。

『。囍聚。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交通: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步行5分鐘
電話:(02 8773 8335
粉絲頁:。囍聚。精緻鍋物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 - 0:00
週六、日:11:30 - 14:30 17:30 - 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